fir

文豪野犬×名侦探柯南3(慎入)

注:小白型写手,可能会傻白甜之类的请见谅


 


   小白型写手请注意!!!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



   个人偏乱太,会有私心




  ooc预告,私设较多


  欢迎指出问题,看文最好别带脑子,请带屁股看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抠鼻)




   


     “那么,先请后藤甲方先生陈述一下你的不在场过程。”目暮警官只好无奈地将视线转移到其他嫌疑人身上

     “诶?你们这里的警察怎么比我们那的还不管用……名侦探早就知道凶手是谁了。”乱步吃着草莓大福慢悠悠地开口

     “你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来这里搞什么乱啊!”毛利小五郎简直气炸了

     先是一个调戏他女儿的混蛋,后是来藐视他名侦探的臭小子

     “诶?真的嘛大哥哥,你知道凶手是谁吗?”柯南好奇地探头

     “哼,名侦探当然知道了。”

    “那,大哥哥可以告诉我们是谁吗?”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个少年肯定已经知道了凶手是谁

     “为什么要告诉你?名侦探可没有接受你们的委托。”乱步吃 着薯片不经心地回答道,然后对着柯南做了个口型

     “滚筒洗衣机工藤新一。”



      柯南瞬间觉得手脚冰凉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

      他……是怎么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



      “柯南,你怎么了?怎么脸色那么难看?”小兰关切的问

      “没事小兰姐姐哈哈哈……”

      “哈?你这个臭小子知道凶手就快说,在这里装什么?!”毛利小五郎不以为然,只是觉得眼前的少年在开玩笑“小鬼赶快回家去,省得家里父母担心!”

      “名侦探才不要告诉你们谁是凶手呢!略~”乱步拉了拉眼皮吐出舌头对毛利小五郎做了个鬼脸“还有!乱步大人今年26了!才不是小鬼!”

      “骗谁呢??你个臭小鬼!依我看,凶手就是那个什么太宰治吧!你身为他的同伴,想吸引我们的注意力,然后趁机逃脱吧?!”

     “这位侦探先生,请不要胡乱质疑乱步先生的实力。”国木田放开手中太宰的脖子走到乱步身边严肃的说

     “乱步先生,请您说出凶手是谁吧,要不然太宰先生就要被认为是凶手了!”敦急切地凑到乱步面前

      乱步稍微思考一下“嗯……那好吧。我可是为了太宰,太宰!名侦探待会要吃青柠味的薯片!还有草莓大福,巧克力棒!”

      “好的!乱步桑!”

      “名侦探今晚还要跟你睡!!”乱步孩子气地撅了撅嘴

      “没问题!乱步桑!”

      中也、国木田、敦、芥川:日哦……我也想和太宰(太宰先生)睡!!

      警官&柯南等人:真的是26岁而不是6岁吗……



乱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有着26岁年龄,16岁的外貌,6岁的心理(骄傲极了)



今日最大赢家:江户川乱步



     “那么这位名侦探先生,请您说出谁是凶手吧。”目暮警官有些无奈地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

     “哼,这还不简单吗,凶手就是你——”乱步举起食指指向一个方向“后藤乙希!”

     后藤乙希脸色有些发白,但还是镇定地道“怎么可能会是我呢,这位名侦探先生,我和冴子可是最好的朋友!”

     “哼,这还不简单吗,你嫉妒相田冴子,所以就把她给杀了。”乱步扬了扬下巴

        “哈哈……怎么可能呢,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因为你嫉妒她抢了你的男朋友,也就是吉野家田,对吧?因为相田冴子和吉野家田在私会的时候不小心被你撞到,然后你不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和好朋友双双出轨,心生妒意。于是下毒毒杀相田冴子。我说得不错吧?”

     “不,不是的。”

     “本来你只是想教训一下相田冴子,结果发现了相田冴子的项链和吉野家田的胸针是情侣款。于是你便痛下杀手。”

    后藤乙希瘫坐在地上,双手捂着头留下眼泪“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不想的啊!都是他们逼我的!!都是他们逼我的!!如果他们不出轨我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你知道我去质问那个女人的时候她说什么了吗,她说她只是把我哥哥当做备胎,随便玩玩而已!不可原谅!那个女人简直不可原谅!!哥哥那么爱她,那个女人怎么可以这样?!不可原谅!!!”

    后藤甲方上前搂住自己的妹妹“好了,乙希,别说了。”

    后藤乙希抱着哥哥痛哭起来


    柯南现在烦躁极了

    没想到,眼前这个稚嫩的青年居然真的能瞬间破案,自己证据都还没找足,就破案了??!

     让他感觉自己高中生侦探的生涯中受到了威胁

   而且……居然还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如果是敌人的话那就麻烦了



      毛利小五郎也烦躁极了

      没想到那个长得未成年的臭小子真的有一手

      自己还没来得及推理就结束了,让他名侦探毛利小五郎的脸往哪搁





    “大哥哥!可以请问你们的工作是做什么的吗?”柯南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走到太宰身边扯了扯他的风衣,趁机将窃听器粘在风衣上

    “哦?”太宰漫不经心地笑着蹲下身子,凑到柯南耳边用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乱偷听大人讲话可不是个好习惯啊,江户川柯南小朋友,还是说滚筒洗衣机工藤新一同学?”

      柯南的声音瞬间冷了下来“你们到底是谁?”

      太宰笑着站起身双手插在口袋中,扬起温柔的笑“介绍一下,我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太宰治。”

       “这是江户川乱步,中岛敦,国木田独步。”

       “江户川乱步??!”柯南惊叫出声

       自己的姓名可是从江户川乱步和柯南道尔取的

       “是的哦!和柯南君一个姓呢!”太宰笑眯眯的说

       (乱步:快叫爸爸)

        “那……太宰先生,有没有一位叫柯南道尔的人……”

         “嗯……好像没有!”

          柯南瞬间松了一口气

        “而这两位呢~嗯……就算是我的狗吧!”指的是中也和芥川

        “哈?死青花鱼!你说谁是你的狗?!你个混蛋!!”中也听到后瞬间爆怒“我可是!港口Mafia的干部之一!!”

         “太宰先生!在下愿意当您的狗!!!”

         太宰先生居然说我是他的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下死而无憾了!!!——过激宰厨的危险发言

         “哈?芥川你说什么呢?!怎么可以当这条死青花鱼的狗?!”

         “哎呀哎呀,小矮子真是讨厌呢~”




………………………………………………

大半夜更文没想到吧!

欢迎各位指出问题

错字什么的提醒一下噢

写破案的时候突然忘记太宰他们是做任务的了啊啊啊啊




4在这里 

        

评论(78)

热度(9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